叶迟

随意度春秋

告别

也是告白。


打了一个标题,一时间竟然不知从何说起。


当然啦,首先要说的是,迟迟不是要退圈,我永远热爱这里!只是要请一个很长的假。


然后账号和群都是保留的!给迟迟留言或者互动什么的也都会有,就是不会再更新了。


目前来说,为期一年,因为一年后,就是迟迟的高考。


(后面很长,不想看的小可爱到这里就可以结束啦)


其实这个告别,已经拖了太久太久了,在写《帝师》时,就已经被父母勒令退圈(当然他们不知道我写什么,只知道我在写文) 我对此是没有什么异议的,因为我清楚自己没有能力做到学业和写作两不误,而且自控能力太差。


但是,正是因为自控能力太差了,然后又有些不甘心,因为写作是迟迟这十几年来,唯一一个真心想继续下去的爱好,虽然在那个时候告别,我也会很郑重地写下一长段话,但是感觉有些孤单,因为知道没有人来相送。


空荡荡地来了,又孤零零地走了(不是为什么气氛这么凄凉hhh)


于是呢,《帝师》完结后有了《南北路》。告别拖到了今年六月初,在我即将进入高三的日子,想好好跟大家道个别。


结果——圈里出了比较严重的事情,社区没了,大家又是一阵手忙脚乱,一边慌张一边互相安慰。迟迟和圈子里的大家的交流很少,但也还是觉得,就算要告别,也别在这个时候吧。


最后,来到了今天这个日子。庆幸一下,至少把《南北路》的番外写得差不多了,遗憾能少一个就少一个。可是,依旧有坑在向迟迟招手,比如《归期》。


对不起!


在这里给喜欢《归期》的读者道歉!这一篇是迟迟的处女作,也是第一篇长篇,但是自从大纲崩了之后,就断更到了现在,然后承诺的番外也卡在了一半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!


如果一年之后,我再次回到这里的话,一定一定会给大家弥补这些遗憾的。


说回和圈子里的人的交流,迟迟一直以来看文和写文都是分开的(可能有人认出过迟迟的小号咳咳)所以平常和大家交流特别少,但真的不是因为迟迟不想和大家交流!主要是比较社恐,不会和人聊天,学业又忙,所以就从来没有主动和大家玩耍过,但是一直非常非常喜欢圈里大家的气氛!觉得大家都非常的温柔,也很包容!


不过,即使如此,到了要告别的时候,发现竟然也有几位老师和朋友是迟迟想要感谢的,还是很惊喜,至少这个圈子里,也有留下迟迟一点点来过的痕迹。


接下来是感谢的话:


(@到的各位都非常抱歉打扰了!)


首先要谢谢的是北北@攻里攻气的北北猛1 !
虽然但是,容我再叫一声师父哈哈哈!北北师父可以算是我入圈的引路人吧,当初写《归期》时,我加的第一个圈内人就是北北!然后北北送了我一份至今都非常非常感动的礼物!她把我每一篇《归期》的更新都截了屏,然后说每一篇更新时她都有看,然后还很温柔地肯定了文!


可以说,如果没有北北,可能《归期》只有几章的时候就已经断了,然后也不会有后面的几个小短篇。


至于为什么要叫北北师父,也是有原因的哈哈哈!迟迟挨过的两顿罚(这又是另外的故事了)一直铭记在心!然后也很抱歉,迟迟个人比较慢热又社恐,加上学业特别特别忙,后来和北北的联系也比较少,但是一直一直都很想感谢北北,然后,希望以后还能叫你师父~


接下来想感谢的是右右@长草的古右右 !
以文手的身份去接触右右是在《南北路》即将完结的时候,当时发生了一点误会,迟迟整个人都丧透了,加上那天发烧到半夜睡不着,所以凌晨起来给右右编辑了一长段话,想把误会解开。


第二天上学,忐忑了一整天,可能右右不知道,当时您的回复真的决定了我到底要不要在那个时候离开这里,所以对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要。回家一开始,右右还没有回消息时,我就又开始无限自我怀疑了(哈哈哈别骂了别骂了我知道自己矫情)


但是当收到右右消息的那一刻!我真的!右右先是很温柔地解释自己加班没看消息,然后又询问了一些事,最后又去看了文。


啊!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人呜呜呜!!!误会解除之后还收到右右的肯定真的太开心了!!!(其实真的很想加您但是社恐阻止了我呜呜呜,很担心打扰到您)总之就是很感谢您!然后也非常非常喜欢您笔下的人物!!!您的师徒真的yyds!


接下来想感谢的是青绿@青绿小九 !
陛下!
您的《春日宴》下卷什么时候更新呜呜呜!霜叶请务必甜起来!!!想谢谢青绿是因为青绿拯救了我的社恐哈哈哈,非常非常喜欢青绿群里的氛围,然后群里的各位姐妹也非常友好(且擅长产粮好耶)


青绿说自己很喜欢聊天哈哈哈这是真的!希望以后群里的嫔妃越来越多,一起产粮的人也越来越多!至于迟迟的同人,咳,先咕一咕!


还有要感谢的是AA@_谁不曾谁不想_ !
AA进群的时候我反反复复退出好几次,想:啊?是我想的那个AA吗?!然后发现真的是了之后,跟亲友嚎了半天说呜呜呜竟然有太太要看我的文真的好荣幸呜呜呜!


然而——结果还是因为社恐放弃了勾搭AA,但是后来的一个深夜(什)被群里一个小可爱扒了马甲,然后迟迟上去就是一个熊抱(不是)成功勾搭到了AA!和AA聊天也非常非常开心!


然后AA真的是我努力的榜样!写了那么多文而且从来都不坑!!!不管是原创的还是同人都非常好看!(电竞什么的真的太香了呜呜呜)希望以后再回到这里,能向AA学习!争取产出更多像AA的文那样优秀的粮!!!


接下来想感谢的是怪怪@孟总 !
怪怪是很早就开始看文的老读者了,也是平常和我讨论剧情讨论得最多的人!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!谢谢你锲而不舍的评论!谢谢你写的同人文!谢谢你晕血还要坚持把文看完!(对不起但是真的好搞笑哈哈哈)


怪怪一直说苟富贵,勿相忘,但是迟迟可能达不到你的期望啦。富贵什么的再等个几十年吧(淡然jpg)但是!承诺是一定有的!第一篇h文一定属于你!(好……好羞耻)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哈哈哈!


最后——当然要感谢的是迟迟的读者啦!


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!你们的每一个心心推荐和评论迟迟都会珍藏,每次一更新,其实最期待的就是你们的回应了!虽然有时候也会吐槽你们好冷漠~不给评论呜呜呜!但是依旧爱你们!也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!


很开心能收到你们的肯定!很开心和你们的私信聊天!很开心收到的同人作品!和你们一起分享快乐共同进步!


很开心能给你们发糖,也很开心能给你们发刀(不是)迟迟的文一直都是向着治愈一路狂奔哈哈哈,所以也不必担心被虐到!


生活总会是甜的!你们也是!


漫长的感谢说完了,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能看到这里。


最后的最后,是想写给大家的一些话,也是入圈以来的感受吧。


这里开始引用太宰治的《新树的话语》


“在这等不显眼的地方居然也有人在等着我。”    
原来我也会被人期待。


“活着,真好啊。我心里想。”
拥有自己的爱好,拥有活下去的欲望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
“可是我告诉你,你可别小看人啊。这个世界也需要我们这种人的,千真万确,绝对需要。”
即使没有被主流所接受,即使现在的我们还不够优秀,这个世界,也需要我们这样的人,一定是这样的。


“我撑到现在,凭的就是这股劲儿。我告诉你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。”
我都有勇气说出这样的话,你也一定可以,就这样,大声地喊出来!记住!你们一定会成为了不起的人哦!


“嗯,我说,别灰心,别丧气。”
别难过。圈子的平台会换,tag会换,可是大家一直在,热爱也一直在。太阳总会升起的。


“所以要更加地,更加地幸福下去。我紧紧地把双手环抱在胸前,一边哆哆嗦嗦地发抖,一边暗暗地鼓起了勇气。”
希望你和我,我们,都要更加地,更加地幸福下去。


不问归期,因为,终会重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6

评论(5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